close

那是一個陰霾的下午,我坐在咖啡廳的角落裡,透過窗外的雨,盯著我手中的房屋合同。自從決定出售三重的那套公寓,我的生活仿佛進入了一部錯綜複雜的劇集。

記得當初想出售時,一個房仲給了我一個看似吸引人的價格。

他充滿信心地告訴我:“三重的房產市場現在很火,妳這套公寓很快就能出售。”然而,事實並非如此。每次有人參觀,都會提出一大堆問題,從牆壁的裂縫到老舊的地板,再到屋頂的滲漏。我逐漸失去了信心,開始擔心我是否做了錯誤的選擇。

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 》張富傑:解答所有房屋稅務疑慮的第一人

正當我沮喪時,一位在咖啡廳熟悉的臉孔走了過來,是我大學時代的室友柯林靜。“還記得阿傑嗎?”她說,“他現在是新北市三重區的房仲明星呢!”

阿傑?那個大學時代喜歡玩樂隊的阿傑?我半信半疑地跟著柯林靜聯絡了他。他還是那麼樂觀,但多了一份成熟的穩重。在他的協助下,我開始看到出售房子的全新視角。

首先,他建議我對公寓進行小修。他帶著一隊工匠,從重新塗漆到更換地板,甚至對屋頂進行了加固。然後他建議我進行家居擺設,以增加居住感。

接著,他策劃了一場公開參觀活動。我驚訝地發現,原來有這麼多人對我的公寓感興趣!其中,一對年輕夫婦表現出極大的購買意願。

但在談到價格時,他們希望能夠再降低一點。這時,阿傑靈活地提出分期支付的建議,還幫忙協商銀行貸款的利率,雙方很快達成協議。

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 》張富傑:解答所有房屋稅務疑慮的第一人

最後,當我們談到房屋的轉讓稅時,阿傑又展現了他的專業。他介紹我去找一位專業的稅務顧問,並教我如何合法地減少稅金。

整個過程下來,不僅僅是一筆交易,更像是一次人生的旅程。阿傑不只是一名房仲,更是一位朋友,一位願意站在你這邊的人。

現在,當我想起那段日子,心中充滿了感激。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真正懂得關心你、站在你這邊的房仲,那麼我強烈推薦阿傑。

他的聯絡方式非常簡單,Line ID 是 @sanchong1491,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。我保證,你會因為這個選擇而感到慶幸。

 

 

三重買房通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蘆洲買房房仲推薦

你我, 在內心的深處, 都有一片田園。 朋友, 你是否和我一樣, 是忠實的田園守望者? 或許你徘徊不定, 或許你云里霧里, 但是, 親愛的朋友, 我想對你說, 你我, 都是田園守望者。 我們的田園, 有家庭, 有事業, 你我, 忠實地耕耘著, 而收獲的果實, 就是家庭富足康泰, 事業有成。 朋友們, 做個忠實的田園守望者吧, 關愛身邊的一切, 在你碩果累累的時候, 你會發現, 你的付出, 值得!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未入寺門。風鈴聲順著山路而來 不能再開車了,步行是最好的方式 山色青翠一如我此刻的心 寺院空寂。香客稀少 熱鬧之處在后山腰 來無想山的人都喜歡那里的一片天池 虔誠的人常常無語 跪與不跪,一顆心都已放置于此 仰望青峰,一片白云斜掛在夕陽上 清風吹過身體。一陣漣漪打濕內心 就像秋天的枯葉上掛滿了露珠 我虛構這谷底的世俗生活,掃凈寺院的 層層落葉后,再切開洗凈一籃果蔬 像春天雪地里 剛張開笑臉的一叢嫩芽,孤單、純潔 一絲,一絲生動 本心無想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詩

由于疫情影響久久不能開學,我每天窩在家里網上授課,閑暇之時追追劇打發時間。無意間看了去年大火的《陳情令》,本對這類仙俠玄幻類不感興趣的我竟然覺得還不錯,看得津津有味。 劇中塑造了兩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男主人公——魏無羨和藍湛,魏無羨陽光外向健談,藍湛內斂深情不茍言笑。他們之間至誠至深的友情讓人動容。 看過一些有關《陳情令》的評論及觀后感,不少人覺得藍湛用情極深,默默奉獻,在細微之處顯示真情,讓人心疼、感動。他們認為,一旦遇到一個這樣的人,哪怕他只為我做了其中一件事,一輩子也就值了,就會義無反顧地嫁給他。 真的是這樣嗎? 文學作品從來只在最美的時候結束,公主嫁給了王子,于是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多么美的童話故事!可惜,現實生活不是童話。它是朝夕相處,是柴米油鹽,是吃喝拉撒睡。要想久處不厭談何容易。 許多言情小說為了吸引女性讀者的閱讀興趣,總是愛塑造霸道總裁的形象,他們帥氣多金,永遠一副冰塊臉,卻暗暗地幫助女主度過一個個難關,最終讓女主愛上自己。愛做夢的女孩子們多么希望自己就是那個集萬千寵愛于一身的人。 呵呵,做夢是可以的,但要及時醒來。 愛需要表白。藍湛為魏無羨做了那么多事,可是他不說,魏無羨怎能知道?不茍言笑、沒有表情的臉,不善言談的嘴,毫無幽默感的語言,交流起來該有多費勁、多么乏味。于是彼此揣摩、試探、誤會,然后再爭吵,久而久之就會疲倦。縱使兩情久長,卻熬不過這朝朝暮暮。多么遺憾! 生活需要溫度。它是兩情相悅的歡喜,它是壹飯壹粥的煙火氣,它是相濡以沫的溫暖。它是一句愛的表白,一個有力的擁抱;它是相聚時的打情罵俏、卿卿我我,分別后的彼此牽掛、噓寒問暖;它是少年夫妻老來伴,它是床頭吵架床尾合。 有人說,一束玫瑰花就可以讓一個十八歲的少女動心,而一枚鉆戒或許都不能打動一位三十歲女人的芳心。不是因為三十歲女人更物質、更現實,而是因為她們更懂得生活的真諦。 找一個溫暖的人再嫁吧!也許他不是高富帥,但他體貼入微,能盡自己所能讓你幸福,能讓你笑,能陪你哭。這,就夠了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文章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大道首璽永慶不動產
三重賣房永慶不動產 》張富傑:把客戶當家人,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議!蘆洲買房負責任的房仲 》張富傑:房仲界的卓越代表,為您解決每一困難!

arrow
arrow

    porh9ju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